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36|回复: 70

[〖PSV〗] [2016.09.29]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4/05更新]

关闭[主题已关闭]
R0tLTlU=
发表于 2016-7-12 19:01:38
看到黑蝶的续作挺激动!黑蝶的故事我至今难忘2333嘤嘤嘤玩完绯影线那一下午我一直都处于郁闷状态ORZ[j]YLXIR RKPH2R[/j]
看到有石川DD但是人设感觉不绯影呢。还有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我觉得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那人设挺像鈎翅的呀
[j]YLXIR RKPH27[/j]之后还看到OP里有几幅黑蝶里的画面啊啊啊啊果然还是有点关系的吧
[j]YLXIR RKPH2B[/j]希望能圆黑蝶的一些遗憾,在此基础上又有新的故事www大概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R0tLTlU=
发表于 2016-7-14 14:56:46
黑蝶续作吗!虽然黑蝶没玩过但是貌似颇受好评的样子[j]YLXIR RKPH1D[/j]
这作有机会玩一玩吧,人设特别超现实感呢(
[j]YLXIR RKPH2S[/j]如果和前作不是和连贯还好,不然还得补前作_(:з」∠)_
回复

使用道具

树杈君 该用户已被删除
R0tLTlU=
发表于 2016-7-14 16:34:09
玩了黑蝶以后好期待这作wwOP里有黑蝶几个0 0看来还是有关系的...?
[j]YLXIR RKPH1S[/j]緋影本来的长相应该和エルリック差不多吧 眼角两颗痣是一样的 发色也和妹妹很像 终于知道緋影长什么样了QVQ
[j]YLXIR RKPH1K[/j]把妹子当男孩养的设定有点....不过长发ver很可爱啊ww
回复

使用道具

d
R0tLTlU=
发表于 2016-8-17 03:40:45
灰鷹這作是目前唯一感興趣的O社作品,而且說實話對個人而言,前作的黑蝶並沒有什麼感覺...((不好意思
[j]YLXIR RKPH1F[/j]去官網聽了女主扮男裝時的聲音,非常心水~ 不知道女版時的聲音會切換成什麼樣的氣質[j]YLXIR RKPH1A[/j]
可以在乙女遊戲中不僅能聽到女主的配音,還能有幸享受女主的不同聲線轉換,是件無與倫比幸福的事情啊~~
[j]YLXIR RKPH1Z[/j]PV裡有行文字是:"少女的選擇將會是溫柔的絕望,還是滿身傷痕的希望." 對這句蠻有興趣劇本會怎麼去著墨的~
[j]YLXIR RKPH1T[/j]OP和ED(ED在官網介紹影片裡有流出一小段)的樂曲氛圍都很有感覺,緊密貼近世界觀的濃厚雪地味道.
[j]YLXIR RKPH29[/j]不過從各種訊息的透漏來看..這部好像跟前作一樣又要來搞青梅竹馬梗ww[j]YLXIR RKPH1B[/j]
攻略角色目前對ルーガス蠻有興趣,最喜歡看面攤的神情變化特輯ww[j]YLXIR RKPH29[/j]
ヒュー的話...他完全就一臉神秘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擔當角色感w 到底和女主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的互動模式呢ww[j]YLXIR RKPH2H[/j]
是說很想抱怨一下,明明staff說此作劇本長度跟前作不會差太多(不長意味),
[j]YLXIR RKPH2C[/j]但為什麼價格方面還是沒有調整,跟前作一樣賣那麼貴啦ww
[j]YLXIR RKPH1V[/j]算了,如果劇本真的深刻動人,價錢是不會太計較...
[j]YLXIR RKPH2A[/j]
回复

使用道具

R0tLTlU=
发表于 2016-8-27 12:41:39
本帖最后由 Luview 于 2016-8-27 12:44 编辑
[j]YLXIR RKPH2C[/j]
[j]YLXIR RKPH2D[/j]2016/06/29【ギャラリー】(CG3枚) 更新[j]YLXIR RKPH2S[/j]
[j]YLXIR RKPH1T[/j]

需要注册成功才可查看大图

[j]YLXIR RKPH2L[/j]SCENARIO
[j]YLXIR RKPH2O[/j]ジェド「レビ、黙って……!」レビ「う、ぇっ……?」
今度は立場が逆になり、私がレビを壁際に追い詰める
ジェド「今、ラヴァンが通ったから」レビ「あ、ああ……」ジェド(ごめんラヴァン。一度見逃すって決めちゃったから。今度は容赦なく突き出すよ……!)
レビのことを諦めたのか、別の用事を思い出したのか、ラヴァンは早足に通り過ぎて行った
[j]YLXIR RKPH2T[/j]けれどまた戻って来ないとも限らない[j]YLXIR RKPH21[/j]
念の為、もうしばらく静かにしていたほうが、と思った時だった
レビ「………」
何か言いたげなレビと眼が合ったので、極力小さな声で問いかける
ジェド「……何?」レビ「いや……ちょっと……。なんか照れた……」

[j]YLXIR RKPH1H[/j]

[j]YLXIR RKPH1B[/j]                               

[j]YLXIR RKPH1R[/j]SCENARIO
[j]YLXIR RKPH21[/j]
パンとシチューが食卓に並び、全員が席に着く[j]YLXIR RKPH22[/j]
賑やかな雰囲気で教会でのランチが始まった
ラヴァン「冷えた体が生き返るな。美味い」レビ「兄貴は何を食べてもだいたい同じ感想だからな……」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心のエルリックは、パンは食べているもののシチューはやはり進まない[j]YLXIR RKPH1L[/j]
スプーンの先でキノコの欠片を端に追いやっているのが見えた
ジェド「行儀が悪いよ、エルリック」エルリック「野菜は食べるよ」ジェド「そうじゃないよ。せっかくロレンスが作ってくれたのに」ロレンス「大丈夫。エルリックはいい子だから食べられるよね」エルリック「う……」ジェド「そこまで個(xing)強いかなぁ、キノコって。ハーブとかならまだしも。そんなに味はしないよね?」エルリック「違う、味は嫌いじゃない。食感がイヤなんだ……。あのぶにぶにした感じ」ジェド「ふぅん……?」レビ「まあ苦手なもんは苦手だけどなぁ」
エルリックをかばうような発言をしながらレビはベーコンを皿の端に寄せる
ジェド「……レビ。バレてるよ」レビ「あ、やっぱり?」ラヴァン「年長者がそれでどうする。手本を見せるべきだろう」

[j]YLXIR RKPH1M[/j]

[j]YLXIR RKPH1Q[/j]                               
[j]YLXIR RKPH1R[/j]
SCENARIO
[j]YLXIR RKPH1Z[/j]
温かい
[j]YLXIR RKPH1R[/j]優しく、穏やかなぬくもり
[j]YLXIR RKPH1R[/j]その温かさも、規則正しい呼吸の音も。こんなに側で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る
[j]YLXIR RKPH1S[/j]それだけで十分なはずだった
ラヴァン「今は、それだけでも……」
小さな囁きは、二人の間だけに響く[j]YLXIR RKPH2C[/j]
自分の中にある精一杯の気持ちを込めて、より静かに、頭を撫でた

[j]YLXIR RKPH2J[/j]
[j]YLXIR RKPH2R[/j]

[j]YLXIR RKPH2M[/j]                               

[j]YLXIR RKPH2W[/j]
[j]YLXIR RKPH1K[/j]2016/07/27【ギャラリー】(CG2枚) 更新
[j]YLXIR RKPH1Q[/j]

[j]YLXIR RKPH2K[/j]                               

[j]YLXIR RKPH1J[/j]SCENARIO
[j]YLXIR RKPH2L[/j]ウサギ「ぷう! ぷうー!」エルリック「ウサギがすごく可愛いってさ。よかったね」ジェド「う……」
ウサギの言葉を通訳したものとはいえ、面と向かって可愛いと言われるのはさすがに恥ずかしい
ロレンス「本当に似合っているよ。立派なレディだね」ジェド「ロ、ロレンスまで……」エルリック「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の方が似合うんだから、ずっとそっちの格好してればいいのに」ウサギ「ぷぅー!」
これは褒め殺しというやつだろうか
[j]YLXIR RKPH2G[/j]段々と怒りよりも恥ずかしさが上回って、何も言えなくなってくる

[j]YLXIR RKPH2N[/j]
[j]YLXIR RKPH2B[/j]

[j]YLXIR RKPH2J[/j]                               
[j]YLXIR RKPH2U[/j]
SCENARIO[j]YLXIR RKPH1N[/j]
ジェド「えっと……」ルーガス「……動くな」ジェド「あっ!」
突然、仮面を外されてしまった。慌てて取り返そうと腕を伸ばすと――
[j]YLXIR RKPH1R[/j]すっと耳元に何かが触れた
ルーガス「お前に贈ろう」
一輪の花。自分からは見えないけど、視界の端に白い花弁が映る
ジェド「あ、あの……」ルーガス「嫌なら振り払えばいい」
意地の悪いことを言う。そんなこと出来るわけがない[j]YLXIR RKPH1F[/j]
仮面の下の強い眼差しから眼を逸らせない

[j]YLXIR RKPH2E[/j]
[j]YLXIR RKPH25[/j]

[j]YLXIR RKPH1R[/j]                               

[j]YLXIR RKPH2P[/j]
[j]YLXIR RKPH29[/j]2016/08/24【ギャラリー】(CG2枚) 更新
[j]YLXIR RKPH1G[/j]

[j]YLXIR RKPH2S[/j]                               

[j]YLXIR RKPH1E[/j]SCENARIO
[j]YLXIR RKPH2F[/j]塔の主「例えば、顎に手を当てて考え込む仕草にしてもこう腰を軽くひねるだけでだいぶ女(xing)らしくなると思うよ」ジェド「主様が腰をひねる姿は特に見たくないな……」塔の主「ここまで手本を見せたんだからもちろんやってくれるね?」ジェド「う……。……こ、こう?」
それらしく体を傾けてみせるが、塔の主はため息をつく
塔の主「傾いただけの人形のようだね。腰をひねると言っただろう
[j]YLXIR RKPH26[/j]腰をひねったり小首を傾げたり、体を柔らかく使って表現するのが女(xing)らしい仕草なんじゃないかな」ジェド(なんでそんなに詳しいんだ……)

[j]YLXIR RKPH1X[/j]

[j]YLXIR RKPH1N[/j]                               
SCENARIO[j]YLXIR RKPH1U[/j]
互いの間にあった霧の壁が狭まり、眼と鼻の先に見知らぬ男の顔が浮かび上がる
ジェド「……誰だ?」?「さっきから、それしか聞かないんだね」
くすりと微笑まれ、ほんの少し恥ずかしさがこみ上げる
[j]YLXIR RKPH1G[/j]たしかにそれしか聞いてないけど、まだ答えを聞いていない
?「それじゃ、名前だけ教えてあげよう。次に会った時、僕をなんて呼べばいいか困らないように」ヒュー「僕はヒュー。よろしくね」ジェド「ヒュー……。俺は……」ヒュー「君は名乗らなくていい。僕は君のことを知っているから」
[j]YLXIR RKPH1L[/j]
[j]YLXIR RKPH18[/j]

[j]YLXIR RKPH1W[/j]                               
[j]YLXIR RKPH26[/j]
終於看到ロレンス的CG了!
[j]YLXIR RKPH23[/j]但果然還是不能攻略... T_T
[j]YLXIR RKPH1W[/j]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SP +1 收起 理由
亞莎 + 1 + 1 感謝幫忙提供情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穿长靴的猫 该用户已被删除
R0tLTlU=
发表于 2016-9-1 20:53:01
我的天,画风好美,画风好美,画风好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j]YLXIR RKPH18[/j]满满的欧风精致的工笔,现在的乙女游戏要逆天啊,怎么办,那什么拯救你,我的钱包
[j]YLXIR RKPH24[/j]超级期待这部游戏啊,希望剧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设安排别辜负了这华丽的画风
回复

使用道具

头像被屏蔽
R0tLTlU=
发表于 2016-9-2 02:51:06
這個月就要發售了呢~~!好期待
[j]YLXIR RKPH1K[/j]第一次覺得女主有聲音真好[j]YLXIR RKPH23[/j]
雖然是女辦男裝拉[j]YLXIR RKPH1U[/j]
但是那中(xing)的聲音好好聽[j]YLXIR RKPH1U[/j]
看CG之後因該會穿女裝不知道聲線會不會改呢[j]YLXIR RKPH2T[/j]
這次CG也是超級美的拉~![j]YLXIR RKPH2K[/j]
回复

使用道具

stephaniede 该用户已被删除
R0tLTlU=
发表于 2016-9-19 17:46:41
看了PV被Lugas假面舞会问女主姓名那段闪到了。 现在觉得这句“what's your name(日文的感觉更棒,用的是教えてくれ~)”在很多情形下就是男主对女主有感觉的代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配合有雪地印象的音乐,太美了。狼族的少年不太感冒,鹰族的看起来更粗犷对我口味哈[j]YLXIR RKPH2P[/j]
黑蝶和这作貌似没什么大的关联,我更喜欢这一作带点童话风的故事情节,女主的HE谁能给啊?超级好奇,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古手羽入 该用户已被删除
R0tLTlU=
发表于 2016-9-22 23:21:04
结果直到发售也没有公开OST什么时候发售
[j]YLXIR RKPH1H[/j]想问一下这种乙女游戏一般什么时候会公开ost情报呢
[j]YLXIR RKPH2W[/j]之前manyo和kokia搞的什么的好像大概是发售后一个月
[j]YLXIR RKPH20[/j]不过又看到前作好像没有发售ost……
[j]YLXIR RKPH19[/j]但是既然特意把吉野裕司从坟里挖出来应该会出吧(x)
[j]YLXIR RKPH2D[/j]PV使用的吉野裕司原作毁灭版Scarborough Fair其实收录在1996年vita nova出的首张专辑里 当时是上野洋子唱的
[j]YLXIR RKPH2G[/j]其他的bgm也相当赞 感觉还听到了太田惠资的chorus……
回复

使用道具

R0tLTlU=
发表于 2016-10-1 21:17:27
这作好像不用射击,女主换装很有新鲜感
[j]YLXIR RKPH1O[/j]绘师结城需然不是以前就老粉,这作女主的画法很有以前的怀古感觉
[j]YLXIR RKPH1Q[/j]比起立绘,CG事件图的丰富程度比前作较高,系统变成了无限解锁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事件模式[j]YLXIR RKPH1I[/j]
文章量是前作的2倍。最近的游戏里色彩比较黑白灰对眼睛很好,色彩柔和[j]YLXIR RKPH1V[/j]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10-22 09:42 , Processed in 0.49966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