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register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返回列表 发新帖点击这里转发到新浪微博
查看: 30931|回复: 28

[〖CG感想〗] クリムゾン・ロワイヤル~Crimson Royale 黑王子Justin食完感想+全剧透(09/14全结局补完,其他待补,跪)

hikopo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RVZaUDE=
发表于 2009-12-15 01:08:21
黑王子真是好帥!! 外表温柔, 其實吃了你不知道~
不過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justin絕對是好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
你看路線真是好甜好甜! 例如將女主一把拉进水里, 飲紅酒, 突然抱起來親, 都令人面紅心跳!
不過女主又是無(xing)格那種, 很多cg都是呆呆的, 令我沒加深對遊戲喜愛~
回复

使用道具

RVZaUDE=
发表于 2009-12-16 19:45:11
其實女僕長如果能坦率的接受大王子的愛
一定能過的很幸福, 不用這麼糾結玩家和自己orz.....
大王子是個世間少有的好男人啊!!!!!
當男友和丈夫都很ok的好男人啊!!!!!!這要上哪去找啊!!!!!!!orz.....
而且他因為自己的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不幸....所以絕對不花心!!!!!!!!
對女朋友又慷慨!!!!!!!!!
孩子都生了...別在糾結了吧
女僕長妳就大方接受王子的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RVZaUDE=
发表于 2010-2-4 14:55:29
黑王子在本篇里一开始的冷淡完全不见了,
整一个恋爱中的幸福者,话说全身湿漉漉
的JUSTIN大人看着好诱人,难道这就是
所谓的滴着水的新鲜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吗(你穿越了),
JUSTINE希望让小公主和MARSHALL吗,
那又会是段奇妙的恋情,小公主比较像
JUSTINE呢,头发的颜色和瞳孔的颜色,
包括头发海带的程度都是如出一辙,
果然女儿会像爸爸多一点吗,这里
SHELLA也变得好纯情,劈柴变成
间接吃豆腐houn137好甜的FAN DISK
回复

使用道具

RVZaUDE=
发表于 2010-9-23 14:57:33
这里Justin一脸冷漠地擦着自己的剑=_||||||||。语气真是酸得可以。其实明明人家Sheila也就三天没见他啊囧………………这个男人原来是这么粘的类型么OJZ1 p: U& A( Y- P* R. t8 T% Y  f

以上的话看了我立刻无语了……也是,如果在这种地方还大度的话,很令人怀疑他究竟喜不喜欢女主,
正是因为喜欢,他才发脾气吧,越爱发的脾气就越大。。。
温柔如他,小气如他,所以一个人的(xing)格是没有固定(xing)的。
黑王子可爱,于是某日文白去攻他,只会用他的语调摸索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TeelaIsh 该用户已被删除
RVZaUDE=
发表于 2012-1-18 08:13:34
I really loved Justin's route his events were the sweetest.

Since in the previous game he was the only one to bring up the topic of having kids I went ahead for the best ending, expecting it to be the one when they actually got one, and a daughter, that was just awesome!!! especially since she wants to be strong like her parents.

Justin thinking about his daughter & Marshall together makes sense considering that Marshall  is probably the best man he knows, what better choice for her daughter... still the age gap is a little too big.(But again the daughter is his two most beloved persons in one so probably Marshall won't complain.)

It was nice seeing his mother preparing her grave to accept the girl Justin chooses to marry, and even having the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work to make her seem like nobility, what a great mom, no wonder Justin loved her.  

It was funny seeing Justin act like the abandoned girlfriend in the other endings XD kind of clashes with his manliness which makes him all the more charming.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币 +1 收起 理由
琉璃RURU + 1 回帖热情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红花继木 该用户已被删除
RVZaUDE=
发表于 2012-1-18 11:12:15
看了剧透好心痒ing。。。不过黑王子的眼睛,不,应该是里面所有男人的眼睛怎么这么小呢。。。和女主比的话,埃,我就是眼睛空啊眼睛控,受了吸血骑士的影响。不过,毕竟是游戏啦,人设又不一样,mina~玩的开心就好了,我也要去找资源了~~yct89
回复

使用道具

Lachrymosa 该用户已被删除
RVZaUDE=
发表于 2012-7-13 15:56:51
Although I never managed to get to play the game and Justin isn't on my list of favorites, I have to admit that his routes in both games are the sweetest out of all.  It's strange but so very sweet at the same time to see him care for the   ***下载/download/otomedream/ダウンロード***   when she is sick.  I mean, I probably wouldn't find it out of place if it was Rambures or Bryon but Justin... he seems manly and he rarely smiles so it feels...strange.  Though, given his character, it makes sense.  He's such a nice guy, though, really, I would like it better if he smiles more often.

My most favorite scene, of course, is their daughter sparring with Marshall (my forever favorite).  He looks great and the daughter looks like both parents.  The age gap is definitely huge but, who knows, I think they might make a good match, too.
回复

使用道具

RVZaUDE=
发表于 2012-7-15 00:50:20
所有的角色里只有黑王子(海带头?-。-)有了小孩耶。
tu60本篇里黑王子是我的本命。。平时那么稳重的人。。察觉到自己对希拉的感情之后出手好快houn120而且吃完之后还准备结婚。。多有责任心多么健全的王子啊。。不过资料篇是恶魔的逆袭。。本篇里介于可攻略和不可攻略之间的感觉一下变了。所以。。我很没羞耻心的换了本命yct89
资料篇好甜好甜。。全员都甜死了。。
感谢楼主的翻译。。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夜·冰苹果 该用户已被删除
RVZaUDE=
发表于 2012-8-15 11:06:30
辛苦了,不得不说黑王子确实挺萌的,我总是往往被外表所迷惑,虽然知道会很甜,但我是看外表控,黑王子的外表我很不喜欢呀!看了剧透心里有底了,对他稍微有点爱了。
小公主样子和(xing)格我都很喜欢,简直就像是黒王子的女版,不过话又说回来,最累的不还是Marshall吗?!和小公主训练的时候,既不能下手重也不能下手轻,多难把握分寸呀···Marshall真是辛苦你了,不过谁叫你说要照顾孩子的···黑王子和女主都有孩子了还不结婚真是太说不过去了···而且孩子还那么大了···
黑王子那句“……我要一滴不剩地,把(你身上的红酒)舔干净。”黑王子您怎么可以说出那么让人脸红的话呢!还有“碍事的话就脱掉吧”黑王子您想干什么?!您太坏了!!!
黑王子线确实很甜了,让我们撒糖吧!!!
翻译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register册

本版积分规则

银行|😀|手机版|Archiver|联系 翼梦管理员|联系 舞城管理员|☆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 苏ICP备13061143号 ) | 繁體中文化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404号

GMT+8, 2024-9-19 16:33 , Processed in 0.15687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立刻刷新